合欢核桃终堪恨

天平

不知道几篇>人<
对不起>人<我又开坑了!
因为好奇为什么所以有男主强X女主戏码的小说里女主绝对绝对不会去打胎,而是出国并把孩子生下来>人<
我……我不明白啊>人<
就算是你善良舍不得伤害生命……可……可是……>人<不知道怎么说>人<总感觉怪怪的
雷狮比紫堂幻小的设定>人<
因为会怀 孕,所以幻幻性转
.
.
.
“54号,到你了”
“好!好的!”
深吸一口气,理理额前有些凌乱的头发,昂首挺胸的走进了会议室。
“您好,我叫紫堂幻”
第一句话刚说出来,果不其然,已经有几个比较年轻的面试官抬头打量自己。
‘又是这样吗……’
从会议室出来,晃晃悠悠的走出学校的大门,靠在门口的电线杆上慢悠悠的从包里掏出笔记本划掉了“西典利恩学院”。
从那个坐在中间面试官看自己的眼神就能看出来了吧……面试失败Xn
欲哭无泪的紫堂幻只能哭唧唧的撞电线杆子,打碎牙往自己肚子里咽……

“我会证明的!哪怕离开紫堂家!净身出户!我也能好好的活下去的!我非常敬重父亲大人您!可是我不是父亲大人的傀儡!我想要过我向往的生活!……”
……

三年前的一切历历在目,离家出走的时候,自己只带了一些自己暑假打工赚来的一点点钱,抛下“要掌握自己人生的豪言壮志”,剪掉了父亲逼自己留的长的可怕的长发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紫堂家的大门。
坚定的认为自己做出来正确的选择
“可是外面的世界,并不是那么美好啊……被饲养于笼中金丝雀……”紫堂幻抱着那叠厚厚的资料,小声的嘟囔着……
.
.
.
拎着大包小包艰难的打开了门,冲室内大喊一声
“我回来了!”
一片寂静……
过了一会才听到陆一声极小的“嗯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!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!废柴!我都快饿死了!”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林凭借自己高出紫堂一截子的身高优势(灌了三年牛奶)成功壁咚了紫堂幻,一脸恶鬼上身的盯着她
“啊!抱歉面试花的时间长了一点,我马上就去做饭!”幻扶了一下被林吓歪的眼睛,眨巴着眼睛看着林。
“啧!快点啊!”
“好!我知道的!”拎起一地的袋子狂奔向厨房。
三年前离家出走之后一直找不到住的地方的自己,被林给“捡”了回去。
“主家的废柴!你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啊!难得小爷我心情好,跟我走吧!”
“啊?”
“歪!紫堂幻,你不会离家出走受刺激太大了傻了吧!?我说!跟我走!陆哥不在!小爷我还饿着呢!”
就这样被林“捡回”家当起了大厨,一当就是三年。唔……不过为什么陆哥后来也不做饭了……
削着土豆的紫堂幻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.
.
.
小番外(—)紫堂家的幼儿园
“林,这就是你的表姐了,要好好相处哦!”
慈爱的母亲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,我正沉浸在这温柔之中,却被母亲抽走了手。
“幻幻是个好孩子,一定会照顾弟弟的对不对?”母亲在那个家伙面前蹲了下来,用抚摸我的方式抚摸着那个家伙的头。
那个家伙……咦……那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是什么啊!我妈妈那么温柔的对你!你居然还哭!不对!妈妈的手只能摸我和哥哥的头!
“泥奏凯!”轮着小短腿哒哒哒的跑到那个家伙面前一把退开了她!
“咚!”头撞击地板发出了沉重的声音……
“林!”呀!妈妈好像生气了!
“伯母!我没事的!”那个家伙爬了起来拉着了母亲的手
“我不疼的,林是想抱我吧!他太小了,没抱好”说完,那个家伙跑到我面前一下子抱住了我。
“林,我叫紫堂幻,我是姐姐,我会保护你的”
谁要你保护啊!干嘛抱着我啊!!放开放开!唔……好像挺舒服的……不对!泥奏凯!
(这一篇的幻幻和林差一岁左右>人<)
小番外(二)男子汉的尊严!
被林捡回家的第二个星期,陆哥还是没有回来,在这一段时间,紫堂幻发现林的饮食规律是真的真的真的差,不吃蔬菜,不吃鸡蛋,不喝牛奶这些小孩子一样的饮食规律就算了吧……
“这个回锅肉里有韭菜,我不吃”
“这个肉汤里有葱,我不喝”
“这个……”
……
忍无可忍的紫堂幻终于祭出大杀器!
在某天吃过晚饭后,紫堂幻悄悄的站在林身边比划了两下。
“林,你现在18了对吧”
“是啊!怎么了?”难得好好说话的林
“可是啊林……你现在差不多和我一样高啊……”(幻幻168)
“怎么可能!”
林一脸不相信的站直了身体……
“……”
“林?”故意歪头看着林渐渐变黑的脸,心里已经笑的满地打滚
最后林翻箱倒柜的折腾了一晚上,逼紫堂幻陪自己量了一晚上的身高,证明自己有一米七。
(后来出差回来的陆惊讶的发现林不仅开始喝牛奶还开始吃蔬菜了!“世界颠倒了吗?”陆甚至这样想到)

评论(2)

热度(18)